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发布者:闫金荣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23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 

117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答辩会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学院各年级7个创业项目团队进行了中期答辩汇报。交通运输系丁小兵副教授、高级实验师宋瑞刚老师、学生办公室刘景军老师、杨雨涵老师作为评审组老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分别进行了展示,就项目概况、项目进展、取得的成果及未来工作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评审老师针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提问,并指出其中的不足,老师通过细致的点评为各项目组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指明了发展方向,老师严谨的学术态度与同学们大胆的创新精神发生了精彩的碰撞。 

 

 

 

本次轨道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圆满结束。在本次答辩中学生们都获益匪浅,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创新创业、锐意进取的精神,继续打磨项目作品,保持严谨的学术精神,在未来做出更加精彩的创新成果,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创业创新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