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钱鲁斌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396

20191210日,教工第二支部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6进行了支部党员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评议活动。支部书记李立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支部工作汇报:(1)支部整体情况;(2)支部工作情况;(3)支部工作成效;(4)支部查摆问题与剖析;(5)支部下一年工作计划。并剖析了支部与自己工作的不足,全体支部党员每个人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同志,肯定了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民主生活评议工作“接地气”。柴书记指出:“我们就事论事,不上纲上线,一定要摆正心态、认真对待民主生活评议。我们需要在明年的时候看一下每一位被批评的同志身上是否还存在今年提出的问题,如果还未及时整改,那么下一次仍然提出并加以强调。这样我们党员同志才会不断的自我革新、不断进步”。柴书记的讲话得到了大家的认同,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改掉工作及思想中存在的问题,做到守初心、抓落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到每一个层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