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视丨“知行淬炼青春无悔,今朝乘轨奔赴前程”——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啦!

发布者:闫金荣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33


 

HAPPY YOUTH DAY FOR 2023

我们毕业啦

恰逢热血青春丨青春永不散场

 

恰逢热血正青春

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恰逢热血正青春年少

我们的永远不散场

即使我们将毕业

也要活得漂亮

 

7月8日下午,毕业生们相聚在现代交通大楼一楼大厅参与2023届毕业生合影留念活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工组长梅文静,毕业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领导老师亲切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记录下最美好的时刻。一纸证书,是对大学学习生活的圆满总结;一张张合照,是青春的定格,是记忆的珍藏。

 

(万书记与2023届毕业生党员合影)

 

(万书记和刘院长与2023届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合影)

 

 

(万书记和刘院长与2023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优秀毕业生合影)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它意味着一段新征程的起点;未来如星辰大海般璀璨,美丽的风景永远在前方!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准备了精美的毕业礼物,在临行前为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骊歌响起青春盛放

在初秋开始的故事

也即将在夏日画上句号

云程发轫万里可期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愿未来一切美好与你们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