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20届毕业生

发布者:刘景军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5789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根据郑州市十三五轨道交通发展需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现开展校园招聘,欢迎有志于从事运营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对象

2020届及择业期内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专业要求

交通运输、车辆、机械、机电、电气、信号、通信、自动化、计算机、铁道工程、工程造价等专业。

三、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毕业时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二)放宽条件

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艺术体育类特长生、校级及以上荣誉获得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四、招聘程序

(一)现场面试

应聘人员1113日上午8:30到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6参加面试,面试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须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填写完整的《招聘报名表》3份;

3.成绩单原件(学校盖章)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该项只要求择业期内毕业生提供);

5.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其他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

(二)签订三方协议

面试合格者签订就业协议书,待毕业后正式入职,具体流程以公司通知为准。

五、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六险二金。

六、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毕业时如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3.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