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辉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816


2019年613日,2020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教学楼E218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陈兴杰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研究生秘书张辉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陈兴杰从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机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总结了2019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遇到的问题,给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一志愿报考与复试调剂的相关注意事项。

然后,陈老师对我院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析了学术型硕士与专业型硕士的区别和联系,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讲解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政策、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把控以及研究生就业薪资水平等事项之后,陈老师又就考研基础课与专业课的复习规划与时间安排给出了建议。

    最后,宣讲会进入提问环节,学院副院长陈兴杰和研究生秘书张辉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专业课问题、研究生科研学习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对考研都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