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三份文件材料精神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417

117日中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8A534会议室举行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9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注重”等三份文件材料的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主持。

支部书记给支部党员结合现场拍的PPT照片转述了上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行政楼B301由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基层党建创新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上海市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理事陈荣武所做的《制度自信、制度治理与制度文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内容,并介绍了学校对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9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注重”等三份文件材料进行集中学习的安排和要求。

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轮流依次仔细诵读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9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注重”等三份文件材料,结合相应的学习材料进行认真研读并展开广泛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主旨演讲金句频出,我们要结合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进博会开幕式后考查上海工作时做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我们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16日至18日考察河南时对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的“四个注重”,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要自觉对表对标找差距、补短板,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四个注重”贯彻学习教育中去,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努力以最佳精神状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轨道交通专业人才。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李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