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轨道交通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者:王瑞芳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88

随着汽车数量的增加,交通事故也逐年增多。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超过3.5万名14岁以下儿童遭受交通事故的伤害,交通伤害已经成为儿童意外伤害的第一杀手。 安全维系着社会的稳定,牵动着家庭的幸福,关系着孩子的健康成长。交通安全教育,为孩子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求,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与“使命”。20191015日,支部教师走进广富林街道辖区的云峰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支部教师编写了幼儿交通安全手册,制作了幼儿交通安全的多媒体课件,向幼儿园小朋友普及的交通安全意识,为营造有序、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幼儿是宣传交通安全教育的最佳时机和关键对象,每一个社会人都应配合幼师一起努力,为幼儿提供通俗易懂、切身周边的交通安全教育氛围和讲解,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家庭力量、个体力量共同提高幼儿交通法规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打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