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赴石湖荡镇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20


为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提升支部书记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赴学院党与思政实践教育基地--石湖荡镇“浦江之首”开展党建活动。此次党建活动也是作为学院党委成立党支部书记“智荟营”的首次实践学习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奠定基础。

通过参观“浦江之首”、春申堂以及水文化展示馆,党支部书记们学习了解了“浦江之首”的由来,以及与水利有关的地理面貌、历史人物、文化积淀,领略了乡村振兴之美,增强了文化自信。

在参观实践后,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支部书记代表围绕支部建设品牌特色进行了主题交流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深刻认识,有效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