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登高”计划培育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62


各党支部:

按照《2022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登高”计划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度学院党委立项的“登高”计划培育项目请于2023324日(周五)前完成课题研究工作。为高质量地做好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提交时间。课题结题相关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324日。

2.提交材料。(1)“登高”计划培育项目结题表;(2)课题研究报告;(3)公开发表的论文(若有调研问卷等另附);(3)项目其他支撑材料。

3.提交形式。纸质文档签字后交至学院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版至luhaiyan0807@163.com(文件名为课题名称)

联系人:陆海燕  电话:67791163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

2023316


2022年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登高”计划培育项目结题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