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5

    202335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六期宿舍19号楼下顺利举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与活动。

首先,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雷锋精神的理解,由支部书记张华老师向支部党员讲述雷锋同志的生平以及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钉子精神”、“人民勤务员”等故事。他表示,雷锋同志一直被视为是共产党员革命象征与楷模,雷锋同志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为民奉献的高尚品格。

志愿服务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华老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对19号楼下的杂乱自行车及电瓶车进行整理与摆放,在大家辛勤劳动下,将楼下的车辆摆放整齐,解决了楼下因随意摆放车辆导致拥堵的问题。

最后,支部书记张华老师强调,党员同志们应将学习雷锋同志的精神转化为实践行动,为群众办实事,牢记党员宗旨,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职责意识,增强服务意识,树立榜样力量。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活动中学习雷锋同志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苦干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