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二十大新党章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30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二十大新党章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新党章的理解,引导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33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邀松江区委党校郭玮老师作《学习新党章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新党章亮点解析》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主持。


会上,郭玮老师从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二十大新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自觉做学习与践行党章的表率三个层面进行阐述。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了专业、深度、精辟的解读。对全院上下系统掌握新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把握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章修改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要把学习践行党章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

与会老师们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二十大党章修订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