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怀感恩,踔厉奋发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站培训会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30


为了提升学校勤工助学工作服务水平,有效地帮助大学生培养正确的劳动观念和职业道德,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于32日在教学楼C106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工作站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老师前期参与并指导了此次培训会学生事务辅导员王守印老师和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王守印老师对全体勤工助学同学提出了点要求工作意识方面要有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积极主动帮助老师们解决问题听从值班负责老师的安排工作纪律方面勤工助学应严格遵守在岗时间注重工作内容的保密性,保证每一环节的工作质量工作有始有终,如果有事,需要提前请假等。

会上,还邀请了勤工助学的优秀学生做经验分享,通过经验分享,一些新加入工作站的同学对勤工助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也更清楚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要求,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此外,王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勤工助学的工作中,锻炼基本的人际沟通能力,掌握基本的办公软件操作,学会团队协作等,这些都将为个人的未来职业选择增加筹码。

此次勤工助学工作站培训,有利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深入体会独立自强的内涵,有助于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和责任感,增强自我约束和管理,锻炼品格毅力,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经过此次培训会,工作站的同学们也表示,在新的学期会努力弘扬和践行自强精神,常怀感恩、踔厉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