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2020届首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刘景军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089

 6月14日,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及近十家子公司来我校开展2020届首场招聘宣讲会。上午,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二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第四运营有限公司、上海磁浮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地铁维护保障有限公司等单位人事主管分别就公司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下午,各用人单位分组进行了面试。期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刘志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及相关老师与各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并为本次招聘会提供了优质的服务。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面向2020届毕业生开展的首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数近350个。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0届车辆工程、通信信号、交通运输、交通工程等专业近20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经过双向选择,有近百名同学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撰稿:刘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