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钟南山院士主讲《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3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钟南山院士主讲《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

1215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积极组织师生在线集中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本次由钟南山院士担任主讲,主题为《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学院近百名师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观看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课之后,师生们均表示,通过聆听钟南山院士主讲的《新冠(Omicron)疫情动态及应对》,对新冠疫情防疫工作有了新的认识。近期以来,随着疫情防控的全面放开,大学生作为社会重点流动人群,更需要防范于未然,在当前的形势下,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勤洗手、佩戴口罩、常通风等措施仍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在学校,也应当尽可能减少不必要外出,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积极接种疫苗等。大家表示,对全面打赢新冠防疫之战充满信心,应当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也不要过度“无所畏惧”。在疫情防控中,合理安排自己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保持适度锻炼,健康饮食,珍惜时光,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