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2022年下半年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60


    新学期开始,为了让勤工助学的同学们更加了解工作内容,适应勤工助学工作岗位要求,提升勤助工作服务水平,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于11月2日召开了2022下半年勤工助学的线上培训会。本场培训会由事务辅导员王守印老师主持,学院全体勤工助学同学参会。

 


        会议开始,王守印老师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对在校家庭困难学生的资助以及后续勤工助学的政策。很多新生第一次接触勤工助学的工作,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王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作内容和工作纪律问题,让大家对这份工作有一个明确的了解,规范自己的行为。

       会议中还进行了勤工助学心得分享,已经从事勤工助学工作两个学期的冯至同学,为新生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他说到,这份工作不仅可以缓解家里的经济压力,更重要的是可以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通过与不同的老师的相处,也学会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锻炼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他对新加入到勤工助学小家庭的学弟学妹们讲到,在工作中要胆大心细,认真负责,主动承担,才能成长更快

       最后王守印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下半年勤工助学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勤工助学期间同学们会有机会和老师们参加很多活动,由于学校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许多特色活动转为线上进行王守印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拓展自己的视野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会,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也对以后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们表示一定会坚守本分,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反馈自己的收获希望同学们和老师一起努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