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75


10月12日下午两点,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相关老师一起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看望慰问校园疫情防控下的轨道新生们。

 


(图为: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学院领导们走进宿舍,在做好防护措施前提下,和新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沟通,亲切询问同学们是否习惯学校的新环境和生活,在生活中是否有遇到的问题,是否需要学院和老师帮助解决。还了解了同学们线上网课的情况,并要求学生,认真上好每节课,打好基础,努力学习。此外,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关注身体健康与心理健康。

 

 

(图为:院领导走访慰问本科生新生)

学院领导们的一句句关心问候,在这个金秋十月,温暖着每位轨道学院的新生学子,也激励着他们齐心协力,共克疫情时艰,向着美好明天奋进!

 

疫情无情人有情,此次学院党委领导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们对城市轨道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也给处在校园疫情防控下的同学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期待轨道新生们,在经历疫情的洗礼之后,更加坚强、果敢,向着未来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