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 2022级同学,终于等到你!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欢迎你们~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5


新学期开始啦!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带着蓬勃的朝气相聚在了程园这个大家庭。让我们一起来看看2022级轨道新生们的迎新现场吧!

 

 


01

 

虽然由于疫情原因,新生报到时间仓促,但有我们精心设计的迎新场景,想必能稍稍温暖新生不安的心。

新生进入四期宿舍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学生会新媒体部精心设计的欢迎立牌,代表了城市轨道学交通院对新生的欢迎与鼓励,定制可乐罐累起的可乐塔也能为初来乍到的新生找到一丝家的感觉。

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进入程园后,对校园留下一个美好的第一印象。

 

 

 


02

 

在校园门口、报到处等地,志愿者学长学姐们留下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们办理手续、搬运行李、指明方向......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

 

 

 

 

 

 

 


03


在迎新板前,同学们留下了一个个独一无二的姓名与身影。面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他们也许充满着对目标与理想的憧憬,也许还带着一些对未知生活的担心。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未来的岁月里,在这程园的土地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04

 

两位新生辅导员也来到了现场,陪伴着新生们一起启航。

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他们将会是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一盏明灯。当同学们在遇到挫折时陪伴在他们身边,指引着他们继续前行。

 

 

 


05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在新生报道期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袁梦丹,学院团委书记梅文静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迎新现场慰问学院志愿者与报道新生。

在现场党委书记万慧琳老师还亲切关怀远道而来的同学,并问询对开学的感受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并勉励同学在大学新的起点,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历尽千帆,不负学院建院初衷,为长三角轨交事业做出贡献,成为新时代的卓越工程师!

 

 

 

 

 

 

06

最后老师们,志愿者们都在迎新版前进行了合影,欢迎各位新生们加入程园这一个大家庭!也期待着未来在学校中每一位新生所留下的身影,所散发的光芒!

 

 

 

 


从各位新生踏入工程大校园的那一刻起,

就意味着已经翻开了人生的崭新篇章。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在程园里蓬勃生长。

不负自己的青春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