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052

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各阶段招聘计划开始招聘工作,请有意向的同学根据下面要求填写好《工作申请表》(详见附件),以邮件附件形式发到指定邮箱(邮箱地址:XYZP@xmgdjt.com.cn)。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各阶段招聘计划及时通知学生参加面试,招聘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一、生源条件:

1、福建籍生源优先,男女不限,本专科不限。

2、专业要求:交通运输、车辆、通信、信号、电气自动化、铁道工程、机电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3、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未受到过警告及以上处分,未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行为;无弱视或高度近视(400度以上),无色盲色弱。

二、注意事项:

1、邮件回复标题请标注“毕业时间+姓名”(如2016XXX)。

2、《工作申请表》照片一栏需附电子版证件照。

3、附件内容请提交学生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4、学生提供的个人信息资料如发现虚假和隐瞒,将取消应聘者的资格,如属已被录用的,公司也有权解除与之签订的《就业协议》或《劳动用工合同》。

5、不符合条件、已签订《就业协议》或已进入订单班的学生请勿填写。


附件:工作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