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仪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1浏览次数:984

时间:2014916日下午1:40

地点:教学楼C521

简历投递邮箱:tst.hr@thalessaic.com.cn

请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携带简历及成绩单复印件等材料积极前往。


所需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交通信工程及控制、通信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


公司简介

上海自仪泰雷兹交通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TST)是响应国家对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国产化和产业化的要求,由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泰雷兹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作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及列车控制系统的领航企业,TST提供全球最先进、安全、成熟的SelTrac®CBTC信号系统,以及有轨电车、市域铁路等其他轨道交通信号系统解决方案。

自仪泰雷兹总部位于上海,在武汉、广州、北京、南京、南昌、合肥和深圳等地设有项目部。

我们提供的SelTrac®CBTC1985年投入使用以来,全球运营里程已超过1400公里,同时创造了29安全事故的傲人纪录。国内已开通运营里程为420公里,名列第一。

公司始终秉承安全第一,客户至上,正直诚信,以人为本,持续创新的理念,为中国的城市轨道交通提供最安全、最成熟、最先进可靠的自动列车控制系统!


十年专注,创新未来

十年前,SelTrac®CBTC被法国泰雷兹集团引入中国,并一次性全功能开通了武汉1号线,开创了中国轨道交通的新纪元,并奠定了轨道交通信号行业的标准。

十年来,SelTrac®CBTC先后应用在武汉1号线一期、二期和三期,广州3号线和机场线、上海678911号线、北京4号线及大兴线、南京机场线等十几条地铁,超过420公里的地铁线路,每天为成千上万的地铁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绿色的出行服务。

十年后的今天,在南昌、合肥、深圳以及中国更多的城市,TST将继续推动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为实现绿色交通和美丽中国不断努力!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 现场工程师 Site Engineer

职位描述:负责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现场测试和验证,包括勘测,安装,调试,联调,开通,割接和保驾等工作,记录和分析测试过程中的问题,参与撰写现场测试流程。以信号专业或通信专业等相关专业为优,愿意出差及外派到其他城市工作。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工作地点:广州、南昌、合肥、深圳、上海、武汉及南京

职位名称: 系统运营工程师SystemOperations Engineer

职位描述:负责地铁信号(自动控制)系统的系统运营设计,通过分析并跟踪系统数据和客户的运营需求,合理配置系统设备以确保系统能安全、高效地运营。按照系统设计逻辑和内部算法提取和分析项目各类原始数据,计算硬件设备的基本配置信息;编制各子系统软件所需的数据库。熟练掌握VBCC++Java编程语言,能根据客户及系统需求开发、维护及更新系统仿真软件及各类数据准备工具。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软件工程师  Software Engineer

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大型信号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工作,掌握并遵循公司的流程进行软件需求分析,设计,编码实现,工程测试,代码故障排查工作。并需要辅助实验室验证和现场测试人员调查、分析、解决软件故障。需要熟练掌握C或者C++编程语言,很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态度尤为重要,了解Linux或者嵌入式操作系统、硬件驱动等知识是附加优势。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测试与验证工程师V&VEngineer

职位描述: 在实验室环境下对信号系统进行集成和测试,全面保证系统功能的正确性、安全性和完整性。参与和把控项目生命周期中各阶段测试活动的进行。根据测试目的和要求制定测试计划,设计和编写测试规程,搭建测试环境,执行测试。定位和分析问题,提交故障报告并跟踪故障。与现场工程师沟通测试状况,支持现场测试。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数据通信系统设计工程师 DCS Design Engineer

职位描述:分析用户需求合理设计IP网络方案;正确执行DCS子系统详细设计,包括802.3有线网络和802.11无线网络设计;制定测试方案、编写测试流程; 进行实验室仿真测试并验证网络设计方案的可行性;现场部署DCS网络方案;现场调试、故障分析及解决。熟练掌握TCP/IP协议;了解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AP等设备的配置;了解无线局域网相关知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系统安全工程师 System Safety Engineer

职位描述:负责地铁信号系统的安全分析,风险评估和安全认证。在公司内部,对系统设计进行分析和评估,并确保系统设计方案符合安全原则。并且在项目实施阶段确保系统调试及开通后运营安全;对外,准备安全案例,协调公司内部及独立第三方审核工作,按时获得独立第三方安全证书。最终确保工程项目满足预先设定的安全需求,保障公司CBTC系统的安全运营。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可靠性工程师Reliability Engineer

职位描述: 负责地铁信号系统的可靠性分析,评估和验证。对信号系统的可靠性目标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如在投标阶段对拟交付系统进行初步的可靠性分析;在系统初步设计阶段进行可靠性分配和可靠性预估,结合硬件失效模式分析对硬件系统的设计(电路板,子系统和系统)提出可能的改进意见;在信号系统投入运行后持续跟踪,记录和分析所有的硬件失效记录,以验证所交付的系统是否满足客户需求并为后续系统改进提供事实依据和设计建议;可靠性分析工具和数据库的日常维护和更新;审核并批准系统设计等部门提出的设计变更,工程变更用户手册和流程文档等。有电气类专业背景和基本的数理统计知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硬件安全工程师  Hardware SafetyEngineer

职位描述: 按照CENELEC标准,公司内部流程,可靠性工程手册,电路系统与电磁兼容理论和项目具体需求等对来自系统技术、硬件设计等技术部门的电子电气设计,生产调试流程,现场试验结果进行分析,审核和批准。运用故障树方法对电路板级、子系统级和系统级的FMECA单点失效分析;对车载系统和轨旁系统与外部的接口进行接口风险分析(IHA);对整个地铁信号硬件系统进行定性(DSA)和定量安全分析(QRA);审核批准电气设计图纸,安装测试流程和现场测试结果;审核批准技术和生产部门提出的设计变更,工程变更,用户手册和流程文档等。候选人需有电气类专业背景和扎实的电子电路设计知识。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名称: 文档控制员 Document Controller

职位描述:负责地铁信号项目文档的控制和发布,维护文档管理清单;调整文档、图纸格式,并按流程发布、存档,确保文档、图纸的及时发布、交付;为各部门提供优质、专业的英汉双向翻译。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地点: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