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进行世博志愿者岗前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0浏览次数:291

    6月2日下午16:30,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世博志愿者工作小组在教学楼E110进行了第八批世博志愿者的岗前培训,此次60名世博志愿者将于6月5日至6月11日进行志愿服务。培训会主讲人为世博志愿者总负责人李清晓同学。
    会上,李清晓同学首先介绍了志愿者的人员分配、职位安排以及工作组各负责人的职能等。根据志愿者的及时反馈,工作组积极组织完善了世博志愿者工作手册的内容,包括加入各服务站点周边的道路交通情况、世博门票的销售点、世博园出入口等等,这也为志愿者的服务提供了更多便捷的资料,有利于他们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
    李清晓同学在介绍志愿者工作内容的同时,着重回答了志愿者服务与考试冲突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志愿者资料上交、收集等同学们关心的事宜。最后,她祝愿大家在即将开展的世博服务中出色完成任务,为世博会为工程大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