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阳光之家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316

314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在闵行开展本学期第一次阳光之家活动。据悉这是自上学期阳光之家进行装修以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首次对阳光之家开展的志愿活动,本次参与的班级为1013131团支部。

下午一点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团员志愿者一行10余人,如约来到阳光之家。活动伊始,同学们用家乡话简单介绍自己,随后志愿者们与阳光之家的智障学员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极富趣味性的萨克斯演奏表演,近景魔术呈现,也有极具互动性的你画我猜比赛。在你画我猜比赛过程中,学员们表现的十分专注,十分认真,完全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那一刻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顿时成为快乐的海洋。活动到最后,志愿者与学员们拍摄了欢乐和谐的集体照,为本次活动留影。

继三五学雷锋日活动成功举行以来,此次活动也获得了比较完满的结果。志愿者们精心的准备以及热情的互动环节得到了阳光之家负责人的高度认可。本次活动不仅为社会弱势群体送去了帮助,更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热衷奉献的精神。今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将不定期地、更多地与闵行“阳光之家”开展此类活动,为社区内的弱势群体送上更多的关爱。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陈治越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