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院研究生召开迎新茶话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1-06浏览次数:734

     12月30日上午,城市轨道交通研究生班主办的2014年元旦茶话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校研究生处处长陈凌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柴晓冬,学科带头人杨俭教授等出席了茶话会。

     在合唱曲目《爱因为在心中》拉开了茶话会的帷幕,陈凌珊处长、柴晓冬院长分别致辞,他们回顾了2013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研究生教育和科研情况,展望了2014年发展的蓝图。研一同学们表演的《三句半》为茶话会增添了很多欢笑和喜悦。研二、研三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时光驻足,且歌且行》深情描述了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即将毕业的依依不舍。而黄璐老师弹奏的优美钢琴曲,让台下的师生如痴如醉。

     在节目间隙时间,师生们还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小游戏当中。《听歌猜曲》,《谁是卧底》,《正话反说》,《快乐抢答》等游戏将茶话会的气氛也一次次推向高潮。

     最后,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建华祝愿研究生同学们好好珍惜时光,在2014年学业一马当先、龙马精神,祝愿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