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0余名师生服务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万人试乘体验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7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配合1220日至21松江区现代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工程2号线(仓华路站-中辰路站)开展的试乘体验活动,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在学办主任刘景军、团委书记袁梦丹及办公室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学院蓝精灵志愿服务队120余名同学克服天气寒冷等不利条件,主动请缨,积极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松江有轨电车示范线一期工程2号线全线为沿线广大试乘旅客提供优质志愿服务。

  

  

蓝精灵志愿服务队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对试乘券进行检票,维护站台秩序,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活动之前,学院对120名蓝精灵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进行的动员、培训、指导,希望每一位蓝精灵都能为乘客带来最体贴、热情、温暖的服务。

  

  

活动结束后,蓝精灵们均表示: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一方面满足了我们对有轨电车的好奇心,另一方面让我们体会到了服务社会的价值和意义。上海申凯公共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安富、运营总监Betrand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刘景军、分团委书记袁梦丹、辅导员吴松等老师来到有轨电车T2线大学城站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