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0周年】我院近400师生校友回校参加校庆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166

  

1027日,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师生、校友积极返校参加校庆日各种活动。今年的主题是“风雨四十载,扬帆再启航——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返校暨第二届校友论坛”,主会场设在实训楼5号楼四楼。久别校友再次相聚,主会场气氛温馨、融洽、热烈。出席活动的人员有: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柴晓冬,院长、校友分会理事长刘志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副院长郑树彬以及校友分会理事、老教师代表、十周年校友、历届校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等。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雯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军主持。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柴晓冬,院长、校友分会理事长刘志钢致词时表示,欢迎校友们回家,与老师们、同学们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发展。院领导还对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为学校校庆工作提供的松江大学城地铁站宣传平台支持和人员调配表示感谢!

    

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王伟雯总经理致辞。首先代表申通地铁向工程大建校40周年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校企双方十年共建中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指出,在校庆日,上海地铁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全部工作人员由工程大毕业的校友担任,站内布置温馨,让坐地铁前来的校友没“回家”就能感受到家的味道,并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第二届校友论坛期间,退休老教师代表、十周年校友代表、百名校友访谈录代表、夫妻校友代表等与返校师生、校友积极互动,纷纷为母校送上美好的祝福!经初步统计,我院近400师生、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日的相关活动。(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