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向6名入伍学生送上建军节的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28浏览次数:160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工作,做好拥军优属和民兵预备役工作,继续为部队做好服务。在建军节来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向依旧在部队艰苦训练的6名入伍学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送上一份意味深长的节日礼物。

     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入伍学生在部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定期地走访入伍学生家庭,与其父母进行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情况、生活情况。

     据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来临之际,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学校武装部的指导下,将开展一系列的拥军拥属活动,为远在部队的入伍学生送上诚挚的祝福。我院以精心设计的祝福明信片、学校LOGO文化衫、学院LOGO徽章以及学院师生精心制作的纪念光碟作为节日礼物来表达对入伍学生的节日问候,这次祝福明信片的背景图片取景于校园的各个特色建筑,包括图文信息中心、行政楼、大草坪等具有学校特色地点为背景,承载着学院师生对他们深厚的寄语和祝福。相信这些带着美好祝福的明信片也会带给入伍学生前进的动力,以此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国防事业。(陆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