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产学合作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4浏览次数:135

713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教学楼F420教室举行2015年度产学合作教育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方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协调员代表及2015年度全体合作教育学生。大会由学院产学合作教育工作主管刘景军老师主持。



产学合作教育工作主管刘景军老师首先就2015年我院合作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学院目前建立了包括上海地铁、上海基础工程公司、北京鼎汉等约20家产学合作教育基地,今年我院有309名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其中自选合作教育学生63人,涵盖各专业。2015年学院安排了13名教师担任协调员、1名学生协调员。刘老师还就合作教育实施阶段、总结阶段需要完成的任务进行了部署。

学院教学副院长方宇老师从教学和管理角度进行了动员,就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学院角度积极支持学生参加产学合作教育并积极推荐雇主单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老师从学生管理和安全角度进行了动员,从人身财产安全、学生到岗率、与协调员联系率、合作教育业务报告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

最后,学院产学合作教育主管刘老师就时间节点安排及事项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个假期,珍惜合作教育机会,能够充分利用好在企业工作的机会,将在课堂传授间接知识为主的学校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能力为主的生产、科研实践、社会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多学习,多思考,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进而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并祝同学们都能够认真地、圆满地完成2015年度合作教育工作学期各项工作。(刘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