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21浏览次数:126

     6月5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车辆工程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在校园绿悠悠的大草坪上开展了欢送毕业生党员的支部组织生活。此次活动由闫佳明和许汪歆同志负责策划,王皓和黄瑞同志负责主持。

     大家在大草坪上席地而坐,主持人介绍了活动的主题和流程,然后将毕业生和非毕业生党员分成了风之队和沙之队,进入了第一个红歌PK环节,为鼓励大家踊跃唱红歌,两个新鲜的大西瓜作为小奖励被摆放在当中,同志们拿着主持人发的《红歌一百首》曲谱,敞开歌喉,一个接一个地挑战,同志们满怀热情,“打靶归来”、“团结就是力量”、“同一首歌”,一首首红歌回荡在大草坪上,唱出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最终毕业生党员队略胜一筹,赢得了这个回合的胜利。

     期间,同志们更是邀请路过的王瑞芳老师、万慧琳书记、李健老师参与到活动中来,品尝西瓜,同时高歌一曲,可谓不亦乐乎。

     之后,两个队伍进行了“做动作猜词语”“谁是卧底”“萝卜蹲”等的游戏,和蔼可亲的支部书记黄秀玲老师也全程参与着活动,大家不分伯仲,活动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相信给所有毕业生党员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印象。

     日落时分,今天的支部生活就将画上句号,支部成员们纷纷与毕业生党员们拍照留念,希望在校园的每一次党组织生活都能给每一位成员留下一段段无比美好的回忆。

     晚上,所有支部成员前往川菜印象聚餐。

撰稿:仇唐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