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届校友联络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6浏览次数:127

为加强校友工作,保持学校与毕业生的密切联系和深度沟通,发挥广大校友在学校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616日,学院在学生办公室召开2015届校友联络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黄秀玲、王瑞芳及2015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军主持。

会议上,刘景军老师就校友联络员的组织领导、职数设置、推选条件和推选方式、以及工作职责和享有的服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老师希望校友联络员们发扬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为学院与校友搭建良好沟通的桥梁,协助学院做好2015届校友工作。校友联络员们感谢学院的信任,表示将尽力协助学院完成校友联络工作。

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员管理办法》要求,学院认真做好2015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推荐和选拔工作,今年共选拔出10名同学担任2015届校友联络员,这10名同学主要分布在上海地铁、上海铁路局、宁波地铁、郑州地铁、福州地铁、上海市公安局等单位。本次联络员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夯实学院校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刘景军、万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