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4年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2浏览次数:96

612日上午845,学院在教学楼C211教室举行2014年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实验室主任邱薇华、车辆工程系副系主任廖爱华、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军担任本次6个创业项目结题答辩的评审专家。

在答辩现场,各创业项目负责人将各自的创业项目一年来所做出的成果向评审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负责评审的老师们以专业的角度对各个创业项目小组的汇报成果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并提出了许多对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有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学生办公室刘景军老师要求参加大学生创业项目结题答辩的小组成员们一定要认真思考和领会评审老师们所提出的改进建议,对创业项目进一步完善,保证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质量,真正达到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目的。(夏进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