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学院成功举办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71

530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工会在行政楼19楼观光大厅成功举办了以“欢乐童年,精彩无限”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共有16组教职工家庭参加,本次活动包括家庭展示、亲子猜谜、亲子手印等游戏。

活动伊始,我院工会女工委员王瑞芳老师对出席此次活动的各位教职工及其子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的孩子们都十分活跃,使得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朝气,孩子们的嬉闹玩耍、欢声笑语,流露着纯真无邪的美。

整场活动从亲子走秀开始,孩子们欢快的跟随着父母的脚步,有模有样的走上“T台”,并不时摆出各种俏皮的Pose,很快现场被孩子们欢乐童真的笑声填满。紧接其后的便是互动猜谜环节,各位小朋友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的回答着主持人给出的谜题。谜题由易到难,小朋友们都饱含热情、激烈抢答,对于难度稍大的题目会积极寻求爸爸妈妈的帮助,共同寻找谜底。第三环节,工会女工委员王瑞芳老师组织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开展亲子互动活动,由家长协助小朋友们在相框上放置好手印泥,并深深按下自己设计的个性手印,让自己小小的手掌在此刻留下印迹,留下此刻与爸爸妈妈共度的美好时光,给予将来的自己一份美好的回忆。活动尾声,由主持人为小朋友们颁发奖品,凡在之前互动猜谜环节中,赢取校徽印章的亲子组均获得学院工会准备的精美奖品,同时,学院工会也向到场的所有亲子组送上亲子合照一张。

此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小朋友们的欢呼声、老师们的笑声中落下帷幕,活动很好地促进了学院老师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教师创造了与宝贝们亲密互动的机会,也搭建了小朋友之间沟通认识、交流情感的平台,营造了和谐的学院氛围。(许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