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金祥教授为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3浏览次数:575

    5月15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领域专家徐金祥教授在行政楼1112会议室为全院老师与研究生作关于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评价的讲座,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刘志钢教授主持本次讲座。

    讲座中徐金祥教授向轨道专业师生就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评价的过程、评价的方法、评价的注意事项等一系列的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其中就安全评价中的风险点包括信号、车辆、土建、运营组织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阐述与剖析,徐教授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进行融会贯通,使得大家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安全评价有了一个更加具体深入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学院师生与徐金祥教授就运营安全评价方法、内容、标准进行深刻探讨,徐教授就大家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同时徐金祥教授也对学院后续相关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具体的建议。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具体,师生反响强烈,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