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轨道交通展,支部党员受益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0浏览次数:1174

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科学文化的重视程度,帮助广大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掌握轨道交通行业的最新技术和动向。201548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通信信号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分为N1、N2展馆分别安置了中国南车、中国北车的展厅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领域交流平台。此次展会吸引了中国南车、北车、上海自仪泰雷兹、阿尔斯通、中兴通讯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本次的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地铁、有轨电车、市域铁路、城际铁路、中低速磁悬浮、重载铁路、高速铁路等十大相关系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

上海自仪泰雷兹展台支部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知识上海自仪泰雷兹公司自主开发的TSTCBTC2.0系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目前由该公司生产的TSTCBTC2.0系统是当今中国国产的较为先进的基于无线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系统。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中以科学进步的眼光看待生活,并在学习和生活中鼓励其他同学养成关心科和科技发展动向的习惯。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通信信号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