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5级校友徐莹梦荣获“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724

  

1022日至1024日,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新誉杯”首届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服务员项目竞赛在北京落下帷幕。经过理论与实操考核,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参赛选手徐莹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此次赛事从20186月开始启动,经过多轮筛选与考核,徐莹梦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业务水平,顺利入选上海代表团。在为期2个月的集训中,积极备战,强化理论知识,巩固实操水平,针对自己存在的薄弱项进行反复练习,补短板,展所长。

徐莹梦校友于200509月进入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交通运输专业学习,经过四年的刻苦研修,积累了丰富知识、收获了深厚情谊,并于200907月毕业后进入上海地铁工作,现任职于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在车站为出行的乘客提供优质、和谐、温馨的运营服务。

在即将到来的进博会之际,徐莹梦将仍旧保持着谦虚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工作态度,获奖既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她将一如既往的做好车站管理工作,尽全力为进博会期间车站运营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