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名誉院长聘任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732

1027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名誉院长聘任仪式在实训楼54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武君、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副总裁邵伟中、原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组织人事部部长梁慧萍、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轨道交通培训中心主任叶华平、上海申通地铁集团维护保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辉、上海地铁第一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雯、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熊炜、原学院党总支书记、理事会秘书长徐馨、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柴晓冬主持。

刘武君校长代表学校向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副总裁邵伟中颁发名誉院长聘书,并向长期以来给与学校发展鼎力相助的上海申通地铁集团表示衷心感谢。刘校长指出,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是学校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而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也是学校合作办学的典范,在十数年的协同办学历程中取得了累累硕果。对于做好下一步工作,刘校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校企双方能够以此次聘任为契机,深入巩固和发展校企合作战略关系,不断提升战略合作能级;二是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加快建成交通强国的战略,双方要抓住时代机遇,共同推进上海轨道交通事业新的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协同育人的内涵,以工程应用型人才标准为导向,努力为上海乃至全国地铁量身定制更多专业人才。

邵伟中副总裁代表上海申通地铁集团向学校建校40周年表示祝贺。对于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赞扬了学校改革创新的魄力与勇气。邵伟中副总裁介绍了上海地铁目前在超大规模路网建设、安全绩效保障与服务能级提升等多个方面的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并表示出任名誉院长之后会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会上,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刘志钢向与会领导、嘉宾和校友代表作了学院介绍。会后,邵伟中副总裁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前往地铁9号线大学城车站看望当天值守的校友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