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0周年】来自学院海内外校友的祝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846

历经四十载沧桑,母校依然青春;踏上新的征程,母校再谱华章。感谢您,春风化雨,所受教益,助我们一路成长。祝工程大生日快乐,乘四十周年校庆东风,再攀高峰,办一流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三年级在读研究生、学院2013级校友陈飞

氤氲岁月,年华正当,感恩栽培,默默心藏。勤奋、求是、创新、奉献,您播下了种子,远望花开各方。而今,在您四十岁生日,看,遍地的花儿,盛开,朝着母校所在的方向。学子的祝福也便在这字句间吟唱。

——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2015级校友罗翔勇

程园你好!

程园校庆,各方汇聚,欢声笑语;

藏头纳尾,对联一幅,略表寸心。

四季苦读豪情满,

十年寒窗入程园。

华发青年历数秋,

诞生学海丰硕实。

风云变幻知几遍,

雨过又现艳阳天。

来年方见功夫下,

各方同铸始辉煌。

藏头纳尾,始现真容:

同铸辉煌

上联下联,其意自明。

横批寓意:

同心同德,共同奋斗,始现辉煌。

同:同心同德;

同:师生员工,家庭,家长;

同:在校离校,现在未来;

同:社会各界,国际国内;

…………

铸:奋斗,创业,打造;

…………

辉煌:仅限学堂之辉煌。

辉煌:学术殿堂,学子乐堂;

辉煌:人才殿堂,各方来抢;

辉煌:名扬四海,声震八方;

辉煌:百世流芳,脑海心上;

……

——学院退休实验教师邓远华

祝愿工程大在“不惑”之后,能紧跟时代步伐,在教学科研上做到不惑,勇做上海市属高校的排头兵,在申报博士点,国家自然基金,科学进步奖上再创佳绩,攀登新的制高点!

——运营管理系教师、博士丁小兵

四十年沧桑砥砺,四十载春华秋实,期待母校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四十年!

——上海轨道交通培训中心工会副主席、2003级校友苏医音

岁月如烟,回忆仿佛昨天,学子难忘,母校荣光继往,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40岁生日快乐!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客服部副经理、2003级校友叶贤文

程园欣欣常荣,承载青春记忆。轨道延绵万里,书写职业前程。在桂花飘香的深秋,欣闻母校四十华诞,谨祝工程大,璀璨申城,闪耀中华!轨道学院,桃李天下,熠熠生辉!学弟学妹,星驰俊采,学业有成!

——上海铁路通信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2007级校友杨昆

在母校建校40周年之际,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同学们天天向上,老师们工作顺利,桃李满天下!

——澳大利亚AECOM工程设计咨询公司(世界排名第一)、2009级校友王硕

衷心祝福轨道学院:衷怀蝶恋梦初醒,心照往昔镜自明。祝愿良辰多美景,福佑芳华尚年轻。轨辙辘辘岂能停?道途漫漫任尔行。学时自当勤勉励,院前遍地桃李林。

——厦门信息学校教师、2012级校友莫荥

I LOVESUES!我是工程大人!祝母校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工程师、2013级研究生訾安琪

岁月如光,转瞬即逝,这四年工程大见证着我们一步步蜕变,祝愿母校四十周年生日快乐!愿我们都能成为母校的骄傲,期待再次重逢于工程大!

——校友寻访队员、2015级学生王雅靖

沐改革开放晨曦,创产教融合特色,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在这四十周年华诞之际,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祝愿母校永远辉煌,永远充满生机!

——交通工程学生党支部2015级学生党员汪巧兰

四十年的风雨兼程,母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万计的各类人才。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我们相信,母校的四十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16级研究生党员倪传志

四十载风雨,造就精英无数,四十年沧桑,培育桃李满园,难忘你——工程大,是你给了我知识的蓓蕾,是你赋予我前进的动力,是你孕育了代代莘莘学子,祝福你,工程大,祝福永铸辉煌!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2017级研究生党员黄秋瑜

四十载风雨兼程,培育遍地芳华桃李;四十载白驹过隙,工程大再续华章。祝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新媒体部部长、2017级学生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