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办老师走访宁波地铁并看望十余名校友

发布者:刘景军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50

  

529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学办主任刘景军一行赴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进行走访,并与学院十余位校友和部分订单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煜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万书记一行,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校企产学合作、大学生就业、订单班培养等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向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赠送了印有学校校徽的标识盘,并与企业培训工程师、学院交通运输(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09级校友刘荣鹏,轮值工程师、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专业2009级校友余士鑫等十余名校友进行了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慧琳认真听取了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宝贵意见,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美好祝愿,同时向校友们发出40周年校庆集中返校的邀请。  

据悉,宁波地铁自2014年开通运营以来,目前运营线路2条,运营里程七十余公里,规划线路7条。自2012年以来,宁波地铁已累计接收学院毕业生90余名。(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