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40周年】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站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29

410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工作站成立大会于教学楼C114教室举行。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校友分会工作站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军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办公室主任刘景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校友分会工作站的定位。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于20161030日,校友分会工作站是在校友分会理事会的指导下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群众性组织。随后,刘景军老师介绍了本次校友工作站的组成,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站的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走访系列校友,其中包括团学干部、40周岁的校友、行业精英、劳动模范、夫妻校友、海外校友等,简要介绍了校友捐赠流程,基于校友分会,今年将开展系列校友讲坛等活动。最后,刘景军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为40周年校庆建言献策,希望大家能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校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分会工作站 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