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钱鲁斌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321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深化招标采购领域专项治理和廉政风险防控建设,619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副院长郑树彬,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李健出席会议,招标采购自查自纠工作小组和全体项目负责人及经手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树彬副院长主持。


万慧琳书记强调,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是落实巡视回头看整改任务的重要专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各自分管领域、负责领域的采购项目要逐一梳理,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仔细分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刘志钢院长强调,要切实推动自查自纠见行见效,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推进自查自纠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个系室、团队协同督查,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学院领导小组,工作小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手人,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形成合力,推动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郑树彬副院长指出,要深刻认识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敷衍过关错误心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自查自纠扎实有效开展起来。同时健全完善招标采购监管长效机制。

会上,学院工作小组详细解读了学院招标采购专项自查自纠工作方案,并对招标采购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具体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