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文件宣讲会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97

为了更好地理解和贯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614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召开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副院长何越磊,学院特聘专家王安斌教授、圣小珍教授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越磊教授主持。

会上,何越磊副院长介绍了新文件修订的背景及意义。科研秘书朱文发老师围绕新文件中项目管理、经费使用、货物采购等新规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对比分析了该文件修订前后的具体差别,介绍了新文件的后续具体执行方案。会议期间老师们就文件的一些细节或疑问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会议使学院教师更清晰地了解和认识到横向项目“放管服”改革政策和注意事项,以及学校为推动科研事业发展做出的诸多努力。通过此次会议极大地调动了学院广大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有效促进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