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准封闭管理状态下网格化管理方案

发布者:钱鲁斌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424

为落实上级校区网格化管理要求,制定方案如下:

一、松江校区学生生活区的网格化管理:学生生活区分为三期学生公寓、四期学生公寓和六期学生公寓。三个学生公寓区之间相互独立,学生不在各个公寓区之间流动。

二、松江校区教学楼的网格化管理:准封闭管理期间,采取线上教学,教学楼开放A楼、C楼、F楼供学生自习,后期将根据实际需求动态调整。三期学生从教学楼A楼东厅南门进入,在A楼教室自习;四期学生从教学楼C楼西厅南门进入,在C楼教室自习;六期学生从教学楼F楼东厅南门进入,在F楼教室自习。学生进出教学楼需扫楼宇码,进入教室需扫教室门口的签到机,便于行程轨迹追踪。

三、松江校区图书馆限流开放,读者需通过预约进馆,严格按照预约座位号入座,超过限流要求则禁止入馆。

四、松江校区体育馆、实验室、行政楼等其他公共场所合理设置出入口,在满足安全要求的前提下减少出入口。所有楼宇出入口设有楼宇码,并加强管理,所有人员必须扫码进出。

五、特别提醒:在所有场所都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六、其他校区网格化管理参照执行。

七、本方案从32019:00起实施,结束日期另行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