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系室主任会专题研究就业促进工作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落地落实,继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之后,近日,学院举行系室主任会专题研究就业促进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树彬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要求学院教职工坚决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打赢疫情防控硬仗。针对当前就业严峻形势,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做好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指出,全院教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抓好专业认证工作的精神状态抓实当前的就业工作,学院班子和系室主任、副主任要积极带头主动联系企业,深挖资源,带动全体教师将各项就业要求和措施落实落细。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钢指出,各系室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共识。要以系室为单位开展就业研讨,聚焦主要问题、主要矛盾,充分发动每位教师的力量保障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通报了目前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各系室主任针对目前就业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各系室也将分头开展就业专题研讨,落实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