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志愿梦扬帆起航,蓝精灵再启征程——蓝精灵志愿服务青年队开始招募啦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90



“团结  友爱  互助  进步”

以爱心播撒温暖阳光

以奉献诠释志愿意义

蓝精灵志愿服务青年队

开始招募了!

关于我们

蓝精灵志愿服务青年队以上海地铁9号线大学生自管线作为志愿服务平台,不仅是学院产学合作的重要基地,更是轨道学子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与此同时,蓝精灵志愿服务青年队也多次在上海地铁运营管理中发出我们青年学子的最强音,在志愿服务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轨道学院特色的志愿服务理念赓续传承之路。团队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从大学生中来,到社会服务中去,始终弘扬着“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志愿服务受到上海地铁与学院的一致好评。

蓝精灵志愿者服务工作不仅能够收获轨道交通专业的实践经验,同时也能提升自我的奉献意识并丰富自身的志愿服务履历。蓝精灵志愿服务队是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特色品牌,相信在你的加入之后我们会继续发光发热,为志愿服务活动再添一份青春力量!

 

 

加入我们

地点:松江大学城站、漕河泾开发区站、宜山路站、打浦桥站、马当路站。

日期:2022年3月6日至5月1日,每周六、日15:00~17:00。

招募人数:60人,先到先得

工作内容:以引导为主

志愿者福利:每周2个小时志愿者小时数,共计18个小时。

报名方式:QQ扫码,加入群聊。

 

特别提醒

1. 凡有意向报名参与的同学,必须在上海志愿者网完成实名注册,并加入志愿者团体:“蓝精灵”志愿者服务青年队。

2. 进群后请将群名片改为“学号+姓名”的格式。

3. 报名前请慎重考虑,中途不得无故退出、请假,否则将被拉入黑名单,之后不得参加地铁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