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疫见真“信”情——给“家人”的一封手写信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396


本应是春暖花开的三月,一场奥密克戎本土疫情突袭而来,打乱了我们所有师生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早日恢复正常的校园秩序,学校已经施行准封闭管理有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相信你得到了很多“家人”的问候和帮助,这些“家人”可能是朝夕都在的学校,或许是关心你的老师,或者同处一室的室友,或者是远在家乡的亲人,伴着春去夏来的气息,你是否有思念和感激,想对她们说,却又说不出口?

拿起一支笔,抽出一张信,用复古的、真诚的心情,写下你想对他们说的话吧,疫见真“信”情,心暖满程园。

 

 

 

 

 

征集对象

主要面对征集对象为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外,也欢迎其他同学积极参加。

 

征集形式

将自己的手写信拍摄高清照片后发送至邮箱3167662892@qq.com,邮件命名为:学号+姓名+疫见真“信”情。手写信落款为真实姓名,我们择优进行推送时,会根据作品情况隐去姓名等真实信息。

 

作品主题

“家人”可以指学校、老师、室友、同学、父母、亲人等,手写信作品主要表达对他们问候的关心、思念和感激感恩之情,传递正能量,为同学们齐力共度时艰营造精神支撑,弘扬社会主旋律。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5月10日

 

作品评选

评选标准:将综合考虑手写书法艺术性、文学表达艺术性、情感表达真挚程度等择优分主题在学院微信公众号“金色轨迹”上进行展示。作品展示时会根据作品内容,适当隐去投稿人真实信息和姓名,保护个人隐私。

 

疫见真“信”情,心暖满程园,期待你的一封充满暖意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