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专题学习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99


41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专题学习传达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万慧琳传达了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目前本市疫情防控形势情况复杂,在这个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和意志,明确任务和要求,传递责任和压力,这对于抓实抓好当前头等大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同志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基础上,通过各条线进行学习传达,实现全覆盖。全院师生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防疫工作要求,把防疫工作当成当前头等大事,克服厌战情绪,烦躁心理,更加细致地开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好上级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