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者:陆海燕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03


44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健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李健通过PPT为大家分别传达孙春兰副总理对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他指出,要坚定信心,坚定中央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动摇。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要切实落实党和政府提出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按照学校在这阶段疫情防控的总要求,服从统一领导和统一指挥,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对不实言论要及时辟谣,坚决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

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科学防控,守责尽责,积极成为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实践者和宣传员。居家办公期间,坚守岗位,用心用情上好网课,将“战疫”故事灵活、巧妙地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激发青年学生无形中铭记肩上的使命与担当,引导他们增长才干服务于国家需要和民族振兴,进一步将育人落到实处。

  

  

  

  

据悉,支部全体党员都第一时间完成“双报到”,并同时积极报名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活动。目前,支部已有陈颖雪、朱海燕、丁小兵、朱琳、庄异凡、胡华、王奋、李健等八位党员同志,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核酸检测组织、抗原试剂分发、物品分发、垃圾倾倒等志愿活动。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带头做好动员、组织和服务群众的工作,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落实防控措施,当好社区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