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受邀参加2021年上海地铁工务 专业运维区域党建联席会议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64


12月10日, 2021年上海地铁工务专业运维区域党建联席会议在梅隆实训基地召开,上海地铁维保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晶华、工务分公司党委书记张俊、总经理孙敏捷及班子成员、维保各专业分公司党委负责人、近20家各工务党建联盟单位领导及联络员参加本次会议。作为新晋单位,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铁道工程系主任石嵘、铁道工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景军、实验室教师路宏遥及铁道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上海地铁维保工务公司党委书记张俊主持。

 

上海地铁维保公司党委书记王晶华致词时指出,工务党建联盟抓住了工务专业委外体量日益增大、运维质量把控要求日益增高、监管力度和难度日益增强的实际问题,探索出了一条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共同推进运维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会上,还对2020-2021年度上海地铁工务专业运维区域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各与会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铁道工程系主任石嵘对我校铁道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达成了2021年上海地铁工务专业运维党建联盟年度共识《齐心协力,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工务运维》,并宣布了新一年合作共建项目。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作为新晋成员,会上正式启动了校企合作暨工程大党员校友导师结对项目。

 

 

期间,石嵘老师一行与我院5位党员校友导师:交通工程专业2006级傅方明校友、王超校友、陆海伟校友、张斌校友、孙庆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对本次围绕工程实际发布的结对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探讨,为后期项目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