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钱鲁斌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651

各学院、中心:

为加强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管理,促进开放共享,提高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对教学、科研的服务和支撑作用,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办法》沪工程资〔202017等相关规定,现开展2021年度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统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所有单价超过10万元()的教学、科研用仪器设备在202012120211130日期间的使用机时数。

二、登录和填报方法

本次统计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由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进行填报,具体流程参见附件一。

三、时间节点

1.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网上填报的截止时间为2021127日。

2.各学院、中心大仪联系人下载本部门的填报情况汇总表,学院确认盖章后于2021128日前交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考核,是学校对各学院、中心年度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机时数报送工作,保证数据真实准确(相关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备查)。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李芳老师,联系电话:67791261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中心)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