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本科院校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730


根据郑州市轨道交通发展需要,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现开展校园招聘,欢迎有志于从事运营工作的优秀人才加入,共同实现职业发展理想。

一、招聘对象

本次招聘对象为2022届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8所轨道交通类院校,双一流大学及985、211本科院校优先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序号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1

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

20

2

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13

3

机械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13

4

交通运输及相关专业

13

5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相关专业

7

6

轨道交通与信号控制及相关专业

7

7

铁道工程等相关专业

7

小计

80

三、应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到任何行政处分,无违法违纪及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无听力障碍,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毕业时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6日。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报名汇总表》(见附件),将以下材料(邮件主题和招聘报名表、报名汇总表名称均为:学校+专业+姓名)发送至招聘邮箱zzmetrozp@163.com

1)招聘报名表(手写签名,pdf形式扫描件);

2)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各类证书等扫描件;

3)报名汇总表电子版。

所有报名信息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如实填写,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二)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核并筛选,通过审核筛选的进入面试,未通过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三)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采用远程面试方式。

录用签约

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拟录用名单,待毕业后正式入职,具体流程以公司通知为准。

(五)体检入职

入职报到前通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要求进行,体检合格正式录用并统一组织入职。

五、聘用形式及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其工资福利待遇依据公司薪酬管理办法确定,缴纳六险二金。

六、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填报信息及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凡发现填报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2.应聘人员毕业时如不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公司有权解除就业协议,且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

3.本次招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