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视丨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招聘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476

    10月29日下午14:30,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面向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于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613由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周超老师主持。

首先,他从衣食住行等各方面介绍了无锡这一美丽的城市。无锡,地处太湖之滨,被誉为“太湖明珠”,四季优美,环境宜人,被评为宜居城市。历史底蕴深厚,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其经济发展动力十足。

周老师又分别从公司概况,组织架构,公司荣誉,建设历程,未来路线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同时提到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之后,周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的人才培养计划、薪资待遇与无锡的人才政策。

 

最后,以公司学员感想短片的形式结束本次宣讲。会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周老师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给出了耐心的解答,并组织同学们集中投递简历。

 

10月30日上午9:00,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13,无锡地铁运营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面试。同学们精神饱满,积极准备,候场时耐心等待,展现了轨道学子的精神气,给招聘人留下深刻印象。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抓住机会,实现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