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聚视丨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来我校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守印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583

10月29日上午9点,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来学校面向城市轨道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招聘会。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是我院最紧密的合作伙伴,校企双方长期全面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建院至今,学院累计向申通地铁集团输送了1900余名毕业生。

面试前,城市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刘志钢,党委副书记盛知恒及学院其他相关老师与用人单位面试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预祝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

招聘面试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13和8A511分两组同时进行,同学们依据号码牌依次进行面试,走廊处各有3名同学等待,其余同学于8A526室候场,面试现场井然有序。

面试期间,学院领导与老师也来到面试现场,同等待面试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并希望他们在面试中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运用储备的专业知识通过面试,获得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据悉,本次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面向2022届毕业生共提供岗位数近350个。我校城市轨道交通学院2022届车辆工程、通信信号、交通运输、铁道工程等专业近2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相信学院2022届毕业也生经过此次面试,定能够再次认识自己、定位自己,为走出大学舒适区、步入社会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交通强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